close

2011.May in 法森小館



提早了3個禮拜來預約(因為是周末晚餐時段),這法森小館在台中很有名氣,幾乎每天都客滿,不先預約的話可是沒空位等你呢!..........但來了之後發現原來餐廳並不大,所以座位不算多;還有之前網路曾看到有網友批評這兒的服務不太好,但我覺得他們服務人員很親切阿!(~替辛苦的服務人員發聲一下)


還有今晚來這兒用餐,隔壁桌竟然有一對情侶,男士準備了一大束鮮花在向女友求婚耶,真是爛漫!(~希望我也能沾沾他們的喜氣)



先上來的是一人一顆法國麵包和一球玫瑰奶油,我好喜歡吃剛烤好的新鮮法國麵包喔!!!


要不是擔心等會兒還有很多好菜,我簡直想開口再要一份麵包呢!




糟糕! 開始上前菜了.....但因為沒有馬上記錄下來,啥菜名通通忘光光了...


 




只記得我點的是濃湯,很熱很香!



 


這是Y'點的干貝明蝦燉飯.(下次我也想來試試這個)


這才是我點的德國豬腳. 很另類吧,來吃這種法國菜,居然點了份豬腳,因為有網友大推這兒的德國豬腳,所以我就來試試,但結果是分量太大,我吃不完啦,而且說真的平常我不是很喜歡吃肉類的人,一次給我這麼多肉,我覺得吃了有點小膩ㄟ!  (~這可能是我一個月吃的肉類份量吧,哈哈)




 


又是我喜歡的氣泡水,但水資要另計.好像35元/人.



這是Y的甜點,是叫香芒慕斯嗎?!



這是這兒的招牌甜點---蘋果鎃佐香草冰淇淋.(正確名字既不太起來了,但真ㄉ很好吃呢!)



 


這是一頓令人開心的晚餐,輕鬆的氣氛,合理的價位,難怪經常座無虛席!!

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.


 



這是桌上的玫瑰花,用我GF1的小花模式下去拍的.


喔喔~~~我的技術好像有進步唷,繼續加油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