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好幾天都不和Y先生說話了


昨天他突發簡訊給我   問


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願意陪我吃頓飯嗎


我心想 當然ok阿


於是 開著車載我 但一路上都互相沒講話  


其實我心中是很想偷笑的


到了餐廳我們點了1500元的套餐share一起用


反正我們食量都不大


這黑璧......


公司同事講了蠻久了都一直沒人去吃吃看


只聽說是間蠻高檔的日本料理


今日一試果不其然


可能都是做熟客的吧 非假日午餐生意還客滿呢


 


晚間睡覺 哈尼牽著我的手


但2人都沒多大睡意    隨便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


居然到凌晨4點才分開 已經很久不曾如此了


身體狀況似乎也不太容許我們如此放肆


夜深了   睡吧


 


黑璧  和洋食材 . 創意料亭


台中縣豐原市三豐路60號


04-2525463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