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百貨週年慶所buy來的戰利品之一


 ANNA  SUI 2009年推出的新香水


帶點ROCK的ANNA  SUI跳脫以往甜蜜夢幻的fu


而且這組真的不買會後悔ㄟ..... <又來了  又來了...>


香水30ml(原價1650)+沐浴精(原價1050)=2000元 (週年慶超值價)


當然這樣沒有"殺很大"對不對?


所以阿   在anna  sui活動日當天購買還加贈同款anna  sui  T-shirt 一件


還有再送一組anna  sui簡易型望遠鏡呢 (瞧 照片右中位置)


而且如果妳願意的話   活動日當天有安排彩妝師可以免費教你化妝


也可以幫妳化妝成"龐克風女孩"    <這就是本季的主題嗎?>


ㄛ 這我就不太了解了       因為我走的是"夢幻氣質千金路線"  ...  <不要懷疑啦>


所以我也就放棄免費化妝的機會     怕等會兒Y先生來載我回家時會嚇到


他應該還是希望我 lady一點吧


 



 


離開前又去買了一件小S代言牛仔品牌的羽絨外套(是我喜愛的粉紅色喔)


這"羽絨外套"  週年慶來買真ㄉ很便宜內


而且今年每家都推出了好幾款好幾種顏色      總之就是一定挑得到適合自己的啦


重點是  原價都要三四千元 (平常誰買的下去阿)


現在都只賣1500元 (有的還更over  只要1000~1200元)


< >



唉呀 不管了啦      先買了再說      不是說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嗎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