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來到中科附近走走了,記得前二年和Y先生來吃"韓味煮藝"時還沒這麼熱鬧呢!


前二天上網時看到其他網友介紹這間"首塢爾"韓國菜餐廳,網友寫的真好,也不知道是剛好肚子餓了還是怎麼的,就吸引著了我...所以囉,今晚我就進來了...


 


 




 餐廳們口


  有點點...lounge  bar的感覺喔
 餐廳內的佈置走的是小小時尚感,加上服務生穿的是韓小二的制服,應該會蠻吸引年輕族群的吧,我想.



  收銀機旁的璧飾



 襬桌


 餐具



 小菜


 泡菜



 烤香姑和年糕.  年糕烤好會幫你剪成小塊,沾榶吃.<如下圖>




 



 肚子餓~


咕咕叫~


 


小姐都會主動上前服務,不管是烤肉或是分裝,客人只要動動筷子就行了,真好! 這10%服務費很值得呢!!

 牛肉片


牛肉片會幫忙剪成一小片一小片,入口剛好,Y先生讚不絕口說很鮮嫩!  生菜包裹再夾上一些些泡菜一起大口咬下,真的給它大拇哥一百分啦!!  難怪最近電視上Rain頻頻放送Great  Korea...又介紹韓國烤肉美食篇,真的不是蓋ㄉ!!!


 


石鍋拌飯,可以請小姐多放一下乾一點再分裝吃,鍋巴會比較香比較好吃; 因為我不能吃辣,不然石鍋拌飯加上韓國辣醬拌一拌來吃,一定很好吃!


 


   辣炒年糕是我的最愛,但很矛盾的又很辣,只好不停的灌水喝. 


 


 


香煎冰雪花魚...but個人覺得這道菜soso而已,較不建議. 這是唯一我們沒有吃完的一道菜. 


 


 


人蔘雞湯加了很多的苟杞,感覺很養身! 蔘味淡淡的,雞肉是切塊的,不像韓國吃是一整隻童子雞. 一大鍋才150元,份量夠誠意十足.


 


甜點:小布丁一人一份,雖然這是free的,但一吃就明顯感覺是布丁粉下去製作的...總覺得這個endind有點可惜了!!


 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雙人餐之外,又加點了辣炒年糕,人蔘雞湯,香煎冰雪花魚和2杯芒果汁,結帳刷卡1380元.飽足感120%.....真是划算,因為他是屬於知名韓式連鎖"兩班家"體系的.(兩班家就很貴勒!) . 推薦給和我一樣like韓國菜的朋友嚕 



 


 


首塢爾  韓式料理 :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53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EL:04-246155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