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May.


(因為我電腦的USB傳輸集線器故障了,所以有好幾篇食記都來不及po,一整個大塞車.)


今晚的菜色是我設計的,決定先去豐饌吃完烤鴨再去吃Haagen  Dazs ...


豐饌御鴨:台中市向心南路712之2號
Tel:04-2473-5880



上座後先給一碟涼拌小黃瓜,這我很喜歡,夏天吃超爽口的! (不過最近歐洲那邊可能聞小黃瓜色變吧?!)


現打的鳳橙汁,酸酸甜甜的,暑氣全消.




豐饌的櫻桃鴨真的好好吃喔! 台中目前我吃過最讚的!!還有附餅皮,黃瓜絲和醬料包著吃.




這是小小慈每次來都必點的,什麼菜名阿有點忘了,好像是xo醬玉帶子@@...蝦仁干貝都很新鮮!




避風塘紅蟳,可惜沒什麼肉,吃得好辛苦,不過炒的很香就是了.




蛤蠣絲瓜這就是我的菜了,應該是澎湖絲瓜吧,青脆的咧!!




餐後給的,一人一盤水果,算招待.  


 


本來想說晚餐別叫太多菜,因為還要去吃Haagen  Dazs 的,結果還是吃太飽了!


不管了,減肥等明天吧,冰淇淋還是不能錯過...(心虛)




飲料點的是熱飲一壺不含咖啡因的蘋果茶.




這就是今天來的目的之ㄧ.之前訂的草莓包來了,通知我來拿.


草莓包容量蠻大的,但塑膠味好重阿,傷腦筋!




Haagen  Dazs 的"皇家下午茶"套餐超吸睛的! 但因為我們在冰淇淋的口味上有部份做更換,所以先上下面2層(第一層是冰淇淋+第二層是蛋糕慕斯+第三層是各式水果)




 



 


主角總算來了!



大大小小球的冰淇淋好可愛喔!



ice cream實在好好吃呢~ (先別跟我說減肥的事了...)



每一球都好可愛呢,看這芒果冰琪琳戴上了帽子.



這淇淋巧酥又做的像個小杯子一樣.



草莓蛋糕像個小雪人.



再怎麼可愛還是通通進了我們的肚子裡了.



 


全部給它吃光光嘿......女生的實力果然驚人!


如果說"度量有像食量那麼大"就更棒了! 厚~ 我又說到那兒去了阿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