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和Yu都深愛日月潭的國際級美景,所以每年都希望至少能過來住一晚, 2011年終於趕在倒數前3天來了. 這次決定的很匆忙,  27日Yu突然提起問我說"明天我們去日月行館好嗎?" (... 因為日月行館講很久了,一直都還沒去.)  我趕緊上網查了一下,28日火速訂房,幸好非假日遊客比較少,還有房間...於是我們就開始二天一夜的"愜意假期".


2011/12/29~2011/12/30       我們總算來到重金打造的"日月行館"


 



聖誕節剛過,飯店大廳還留有應景的聖誕布置,感覺很熱鬧很喜氣 :)




這次訂的是中式日月套房  room:509  (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床)



房間的陽台,在這兒就能將日月潭的美景盡收眼底了!!



 



 



盒櫃上的小紙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小用心大驚喜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房間玄關的奉茶區       這水果汽水也太好喝了吧!




  挑高的設計,很氣派!!


 



 



距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,我們決定到戶外散步,順便去(我喜歡的)涵碧樓欣賞一下.


大廳外的小天使群很可愛,忍不住也幫你門拍張照.




晚餐18:30訂的是11樓的東方餐廳.



古色古香的中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


餐廳中央有一個大型中藥櫃,嚇我一跳~ 我不敢吃藥膳哪!!  (幸好只是裝飾)


就位了~~~餐桌上整整齊齊擺放著...... 這也太........     (折巾藝術,真功夫.)


一坐下, 先上2碟小菜,地瓜很好吃ㄟ!!因為肚子也餓了,所以我很拍謝的再多要了一次.....


Yu說氣氛很好,難得非假日出來度假. 所以又自費開了瓶水果氣泡酒,



cheers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喜歡的軟麵包來了,搭配滑蛋,好吃.        


泰式椒麻雞 ,好吃但有點辣,配上底層鋪的小黃瓜絲就剛好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餐廳很貼心,因為接下來是南瓜芋頭簽,我說實在不敢吃,就幫我換了"炸蝦捲". 


鮮甜百菇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飽到不行時還端上"海鮮粥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總算上水果了,很甜耶!!  


 


 


第2天早餐是在2樓,供應時間7:00~10:00.


因為日月潭實在太美了,所以不想將時間賴在床上睡覺,所以8點多就自然醒了.



還有現煮的擔仔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早餐bufet種類雖然沒有很多很多,但很好吃,一不小心又吃太飽了,只好改稱這是我們的brunch.



休息一下後,我們著輕便服和球鞋進來"景觀健身房"運動一下.


真像我們的私人健身房一樣,好棒! 從頭到尾只有我門二個人在使用,正對著日月潭運動倒是頭一遭.



我..我....我.....貪吃的下場,很努力的快步走,希望能消到一些卡路里.


無敵美景的游泳池超..超美的!  居然也只有我們二個人.....哈哈,忍不住大喊"歡迎光臨  我們家!"


但水實在太冰了,Yu還裝man的下去划兩下,就趕緊跳到隔壁的熱湯池,我在熱湯池笑個半死



 



日月潭的美~~~真的是百看不厭.



 


稍微整理一下出來外面走走,綠意盎然的飯店外圍.


 



巧遇~努力往上爬的蝸牛.


 


日月潭也有"天空步道",這是有對外開放的,非房客可以購票進入.



往下看,慢慢走,還真有點會怕怕捏! (沒錯,就是...小腿軟的感覺)


 


我拍的 "蔣公.巧思", 還自以為厲害的show給Yu看呢~ (os: 我真的覺得很有創意耶!)


 


遠看與帆船有幾分相似,飯店外觀的「金箔船桅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每次來到日月潭,離開時都會覺得意猶未盡,因為實在太美太美啦!!!


難怪日月潭會成為外國觀光客來台的首選景點之一.


 (不想走的我,硬是釘在椅子上...)
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希望2012年很快的我們會再見面!!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