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立美華梳打餅干,這是我最愛吃的梳打餅乾第一名!!


吃了好幾年了,濃濃的奶香,就是這種單純的美味,能讓我百吃不厭.


記得好幾年前好像是綠色的紙盒外包裝,換了包裝後一度我找不到,後來幸好我又認出來了!


盒子上寫著"天天都有好心情"~  ~ 真好!!


在日本時請了Lucy一小包,她也讚不絕口呢!!


 


 


第2個古早味煎餅要介紹的就是台南連得堂餅行的煎餅.


它可真是不得了~ 聽說很多人遠道而來去到台南就是為了要買這一味,現場還限購每人2包.


之前我在蘋果日報看到就"發誓"我一定要吃到,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煎餅的擁護者.



小時候吃的義美煎餅,長大後吃的小林煎餅. 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,蛋香馬上就在嘴巴化開來~


自從我發現在7net網站就可以輕鬆買到了,真開心! (...雖然也是常常售完,價格也貴了一些些)


但不用大老遠到台南去買煎餅吃,只需在家動動食指點一下滑鼠,走到巷口7-11就買得到了!!!


YOYOYOYOYO~ 這真是愛吃者的福音阿!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雖然他的包裝真的很俗~阿不是啦 是很簡單,但他的美味可是絲毫不馬虎!


大推~  (不過還是要小心熱量,煎餅的熱量都不低喔>_<|||)


 


連得堂餅家: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  06-22584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