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ey 我這個超商集點強迫症的症頭又被引發出來了
每次幾乎都是集7-11的點數,
因為在自家附近7-11就有好幾家,
所以集起來也比較輕鬆!
But,
這次全家的拼接時尚Crystal Ball風格吊飾....
是我注目很久的鬥牛梗犬耶(雖然我不愛真的狗)
燒到我了啦~~~
不管Yu又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
(os: 你男生不懂的啦><"),
我一定要來集呀,可是全家離我蠻遠的,
一個月有時根本去不上一次,怎麼集啦?????
這時候我就要謝謝小小慈充分發分她的個人魅力,
幫我向她們女子兵團努力遊說,交出點數........
哈哈~~~ 大感謝!
成果發表



(os: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明明有5隻的阿,誰偷走了我家的狗?!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