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梨子的進化店,中午先打電話訂位,服務人員告知就在光華高工對面.


十字架下的梨子cafe館 (進化店)  是我喜歡的清水模式建築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一樣清新可愛的白綠色調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用我的生日卡,今晚...用餐五折!  (6月的事了,現在才po  ><)


還有2樓耶,不過沒上去,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很可愛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換了新菜單了,所以翻了一下,看看今晚想吃點什麼呢?!   


梨子的玉米濃湯真的沒話說!  就是好喝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我點的~瑞士起司牛奶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太好吃了~ 還把湯底打包回家明天午餐繼續...)


這一盤海鮮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~~~我不愛吃肉,但我喜歡海鮮!!


剛好就坐在法國兔的前面位置,請問你們也和我一樣熱到東倒西歪嗎?! ....


可愛的法國兔們,掰掰嚕 :)


十字架下的梨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~~~~~**~~~~~**~~~~~**~~~~~**~~~~~**~~~~~**~~~~~**


  1.為什麼台灣的夏天總是那麼熱那麼悶呢?! 頭暈了一個禮拜都還沒定下來.......煩阿!!!!!


        2.今天中午一個客戶兼朋友的用line來報喜,老婆生了阿!!! 好久沒看到小娃兒了,真可愛,恭喜呀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