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3 :



昨天沒去成的石之教堂,第3天一早我們就來了



●【石之教堂】正式名稱為內村鑑三紀念堂,



莊嚴肅穆,裡面是禁止拍照的.



位於輕井澤山林深處的寧靜森林中,融合了自然界「石、光、水、綠、樹」五大元素,由美國建築師Kendrick Kellogg建造出獨特的教堂。



來到下一個目的地突然開始下起了雨,真掃興!



最有名的是裡面的這座旋轉木馬.   (尋找著遺留在萌木之村的 ... 童心.)



萌木之村 , 裡面有很多手做的小東西,一間又一間的小店,但因為下雨,逛起來很不方便! (討厭阿!)



中午吃的是清里高原有機套餐.



來日本那麼多趟了,還是第一次吃這種有機套餐,健康少油! 很有養生概念!



吃飽飯了要去坐小海線高原火車. 但利桑時間沒抓對,大家只好在這裡等呀等的. (我跑去買冰吃~)



鐵道旅行,感受一下在地的民情也是挺不錯的



火車上除了我們這一團台灣遊客,其他都是當地的日本人了,車上很安靜



看著窗外,雨還是希哩嘩啦下個不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因為下雨今天的行程感覺很不順,只希望明天別再下雨啦!



順便介紹一下,我們團裡的2位靓妹,一個超級白皙,穿衣服又是史上超級辣,讓人不敢直視的辣度!



本來利桑接下來要帶大家去參觀SUNTORY白州蒸餾所,但沒有先預約,加上時間好像也不對太晚了,所以廠方不讓我們進入. 大家就跟利桑說,沒關係啦,我們還是先回飯店休息好了!



這個決定是對的! 今晚我們住的是星野集團的RISONARE城堡精品飯店,很高檔!!


飯店跟一般的很不一樣,除了範圍很大之外,飯店內還有商店街可以走走.....


晚餐就在城堡飯店裡的餐廳用餐,氣氛好東西又好吃.


 



這是我在城堡飯店裡的一家設計師手工藝販賣店看到的老鼠,覺得可愛但不便宜



這裡又是另一間書局,充滿書香,書局裡還有免費的WIFI.



日文我是看不懂啦,所以我很認真在欣賞這些美麗的小東西,當然也買了一些回家做紀念



 


 


Day 4 :


祈禱應驗了! 開心,今天是個好天氣.



早上利桑帶大家去欣賞山中湖的花之都公園,也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,出國玩就是要這樣的好天氣阿



今天午餐很特別,是奧高尾隱之里,鳥山的合掌造"地雞 碳火燒" .



這是日本UKAI餐飲集團以"古老日本"為訴求,擁有400年歷史的"合掌造"被視為國家重要文化遺產,營造6500坪合掌造聚落樣貌,巧妙地將小橋流水與自然風景融入客室,在享用地雞碳燒的同時,靜心細細享受日本的慢食美學.



(風景是很美,好吃也是好吃,但我個人實在很不愛吃烤肉,吃的一身都是烤肉味,傷腦筋~)



下午要去的是米其林三星旅遊地,"高尾山"登山纜車,這邊遊客就挺多的,纜車搭乘也很有趣,動作慢可就只有站著的分囉!



但令我更愛的是這個,我超級愛的串考糰子,上次在日本岡山沒吃到還一直念念不忘呢~


 (而這裡居然有再賣!)


一般看到的都是小顆的,這種大顆的吃起來才過癮!



QQ的,又充滿香氣,塗滿日式醬油,甜甜鹹鹹的,超級好吃~~~喔伊細!!!



今晚住宿的就是號稱日本"新御三家"之首席的"麗池卡爾登"高級五星大飯店



"麗池卡爾登"飯店可是有名的米其林御宿



THE  RITZ  CARLTON向來以頂級服務聞名, 視線所及盡是日本時尚與藝術設計.



大器的LOBY



剛好櫃檯有一位台灣籍的服務人員,很高興很親切的出來迎接我們.



 


 



待在飯店稍微休息了一下,我們決定把握時間坐計程車直衝晴空塔. 原本問了利桑跟我說晴空塔距離飯店很近,結果硬是坐了將近40分鐘的車程才到,有塞車,車資更是不便宜要日幣八千多元!!!



晴空塔娃娃清楚地記錄了今天的日期



歡樂的拉拉熊擁抱著晴空塔,卡哇伊! 現場很多觀光客都來這排隊合照一張



唉呀~ 實在太可愛了,好多好多的拉拉熊,小心荷包大失血阿!



在這逛街,可以不時的聽到有人用國語交談,可見這晴空塔還是觀光客的最愛



但人潮並沒有想像中多,幸好結帳也不用怎麼排隊.



瞧~ 拉拉熊和我一樣喜歡吃串烤丸子耶 ! (~就說了好好吃咩 ^^)



我挑了些準備送人的糖果餅乾,又怕買不夠,轉身又再回頭繼續買......



在晴空塔買的香蕉芭奈娜,外盒有貼了貼紙,是有附小的香蕉蛋糕吊飾,共有3款



買了好盡興,只恨沒多生幾隻手,提了大包小包,回程還是花了八 千多日幣坐計程車回飯店. (貴哪)



回到飯店後戰利品占據了大半個床位,買的時候很開心,苦的是等會兒要如何塞進行李箱



瞧~ 這是房間窗口看出去的夜景,住這那麼好的飯店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東京才行!


(但旅行社的網頁上說可以看見東京鐵塔阿?! 我前後左右看透透都沒有捏,嗚嗚~ 殘念.)



 


Day 5 :


早上吃了高級飯店的早餐後,還是自由時間,我們逛了逛飯店旁邊的六本木中城Tokyo Midtown



下午一點鐘回飯店集合,接下來是載大家去最後一站,光伸免稅店. (這次我只買了好多雙玻璃襪)


 


傍晚17:40的班機,眼看我們的ANA客機已經在等候我們了, 真是不想回去哪!



最後謝謝利桑這5天辛苦的照顧. (不過..你這個....站姿也未免...有點娘......)



在機場依舊不放過最後採買的機會(錯誤示範),香蕉蛋糕和小餅乾其實賞味期限都不長



在機場無意間買到的好東西,像QQ麻糬一樣的清涼果子,包裝上寫著"炭酸 爽快",真的有汽水味.



我喜歡蒐集這種漂亮的餅乾小鐵盒. (kitty的是在光伸免稅店買的,拉拉熊是昨天晴空塔買到的)



最後這個是第一天在川越買的米果,很好吃,巾著的包裝也很討喜,我買了4個通通送人去了


(7月是紫色牽牛花的季節,另外一個則是代表著夏季的向日葵太陽花了.)
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   ~~~~~~~~~~~~~~~~~  ~


唉~~~ 我的SD記憶卡在我寫完2013日本輕井澤小旅行(上)的時候,因為讀卡機拔取不正確,導致記憶卡受損無法讀取,所以這篇輕井澤小旅行(下)我只能用我手機當初隨手拍下的照片做記錄了! 真可惜,好多漂亮的珍貴照片....... 只拜託希望它能修復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