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洋蔥餐廳,感覺最近好像很紅喔! 除了進駐多家百貨公司的主題餐廳之外,媒體上似乎也常常看到介紹和推薦.


今晚我們是來台中新光三越9樓的洋蔥餐廳, 假日經過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特別喬了非假日來用餐



為了避免人潮,我們還是有先電話訂位,而且特別選在百貨周年慶的前一天.


位置只有保留10分鐘喔! (所以要準時,盡量不要拖拖拉拉,不然位置可是會被取消.)


餐廳座位好像不是很多,而且有限定用餐2小時.


餐廳走的是美式鄉村的風格,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.  (個人覺得跟王品系列走的服務相似)


前菜,小小一搓,菇類淋上老醋汁,爽口.


香蒜麵包


焗烤黃金貝,這個好吃很合我的胃口,起司再多放點就更棒了!


切得小小的烤餅,旁邊是特製海鮮醬,沾著吃.



雞肉凱薩沙拉



這是我的鮮果沙拉+優格醬. (水果很甜)



Yu點的洋蔥湯



我的是番茄海鮮魚湯,之前爬格網友大推料多鮮美,果然不錯!!



蔓越莓醋汁.  (中間的是主餐附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)



沙朗牛排海大蝦. (牛排份量有夠多,簡直比臉還大了)



豬排六兩肉



松子雞排



飲料選了現榨的檸檬汁,有酸! 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.



甜點 : 融  巧克力.



甜點 : 嵐  巧克力.



結帳刷新光三越聯名卡有95折優惠喔!



680~1080的價位(另+10%服務費),雖不是很親民,但可以吃得很飽!


我不吃洋蔥,但我推薦天母洋蔥餐廳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