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知名的客家本色餐廳,創立新的品牌餐廳"魚河岸",一改過去賣得客家料理,這兒賣的是台式,日式,海鮮,生啤酒.


餐廳位置很好,就在秋紅谷對面,不只好找,餐廳旁邊還有附設停車場.


 



一隻螃蟹的大招牌. 沒錯我們今天就是要來吃螃蟹的.


平日有個人商業套餐和商業午餐超值合菜,下次想來試試


當天,小姐說二樓暫時還沒開放


這種,感覺像日式清水模的裝潢型態,我們很喜歡!


餐廳裡面是長這樣子的~


因為晚餐我們比較早吃,所以趁著目前客人還少少的時候,我就拿著相機隨意亂亂拍



這是招待的小菜 "醃蛤蠣",古早味的東西很久沒吃到了



沙拉,我點了我愛的梅釀番茄,好吃



便宜大碗的魯肉飯,看起來很不錯喔! 吃前記得先拌一拌



冬瓜露 + 現打奇異果汁



"鐵鋤中卷" ,蠻特別的好像加了芝麻醬,很香! 不然每次都吃三杯的換個口味來試試.



椒鹽龍珠, 好吃! 很適合當下酒菜



"避風塘螃蟹",這道是今天菜色中最貴的,好像五六百元,重點是我要跟老闆說,這隻螃蟹如果不是太瘦就是營養不良,根本都沒肉!!! 我一直很想跟餐廳反應,可是餐廳卻沒有客戶意見表



很可愛的造型爐子,服務生說可以保溫用的,專放烤物.



帶殼玉米筍,和烤雞肉串



柴魚豆腐,這感覺比較像日式的菜色,清清爽爽.



蛤蠣絲瓜.



蚵仔酥. (也是下酒菜之一),不過我喜歡龍珠多一些



飯後水果,免費的,今天給了西瓜 (但我不敢吃西瓜呀,而且也沒得換 ...  QQ )



進到餐廳裡面,還可以看到魚物冰櫃,感覺都很新鮮啦



但是,老闆我還有一件事情要申訴!!


我們今晚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,結果一邊在您們餐廳吃晚餐一邊還要趕蒼蠅,雖然只有一隻,但一直不肯飛走,跟現場服務生反應了3次,第三次才有一位小姐來道歉,說剛好門在旁邊開開關關難免的, 講著講著她也正好看到蒼蠅就停在我們的餐具上.


雖然說夏天蒼蠅難免,但來到餐廳用餐還要自己一邊吃飯一邊趕蒼蠅.... 實在有點傷腦筋捏!



但說真的,扣除剛剛說得一點點缺點之外, 菜色好吃又不會太貴,是下次還會再來光顧的餐廳.


而且吃飽飽剛好走到對面秋紅谷來散散步, 是不是氣氛好好!


地 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( 朝富路與市政北七路口 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14:30 / 17:00~01:00 TEL:04-22541212



 


明天就是中秋節了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