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吃豆花,香香軟軟嫩嫩的冰豆花更是夏天最無法抗拒的平民美食!!!


這間"打鐵豆花"好久前就有許多網友大力推薦過,只是一直還將它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.
08/04的蘋果日報為"打鐵豆花"做了一份大大的專訪,沒想到Yu看了之後,我們周日下午真的就開車上路來找這個傳說中的機器人豆花了..... 歐耶!!!


剛找到時還有點不能置信... 蛤?? 那麼小間店喔,還開在這種小條路上.....


Yu說妳們下去吃就好了,胖胖的x5說實在的也很難在這附近停到車位,真掃興!!


喔喔~~ 可能剛上報的關係,小小間店面擠了很多很多的客人,外帶內用都在排隊啦!



既來之則安之,不要影響到我吃豆花的好心情. 果然很快的我就有一個二人座位了(真幸運阿)


我隨意點了一碗Q嫩奶香豆花 和一份焊接吐司(花生麻糬口味的) .真的是銅板美食耶!


客人雖然很多,但經過我的小小檢視... 衛生,清潔都很ok!!



小小的店面居然有6名服務生,生意真的嚇嚇叫喔~~~


牆壁也擺了很多豆花店的獨一無二招牌... 搭啦!! 機器人的鐵便當(可愛的豆花碗)



我還以為"焊接吐司"現烤的會等很久呢,結果很快就來了,還烤的金黃酥脆. 超好吃的啦!!


主角來了~ 戴帽子先拍一張特寫吧! (鐵盒外沁著冰涼的露珠,感覺就很消暑) 


WOW!!!   打開一看滿滿的配料ㄟ..... (突然Yu也走進來了,os: 總算找到停車位了!)


綠豆+花生+珍珠+豆花+細冰泥=通通都是我的最愛啦!



我要把你吃光光,一口都不剩! (實在太讚了,不過好像也吃太快了吧~)


要不是等一下要去新光吃"瓦城",我真想再吃一份吐司,再外帶一碗冰豆花呢!


吃完出來客人還是很多再排隊...    (os: 老闆,座位太少了啦!!)



可愛的機器人豆花~ 我們下次再見囉!!  (給你5顆星)



---執著美味 . 鐵人精神---


 



 鐵人基地 : 台中市永興街154號 (近中國醫藥大學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